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登賽爾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登賽爾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一) 

  初登賽爾號 

  一天我坐着時空穿梭機,想去遠古時代。在穿梭的過程中這機器突然受損,情況十分危險;我也只好拿着降落傘跳下去。終於降到了地面上,這時我發現這不是我們的世界了,而是另一個奇妙的世界。突然一群動物瘋奔過來,後面來了一群機器人,我看情況不妙,我就跳下了前面的懸崖。 

  當我醒來時才發現我在一個飛船里。這時又有一個機器人向我走來。他說:“他的名字叫派特,是這個飛船的博士,人們都尊敬的叫他派特博士。”“我怎麼會在這裡。”我疑問道。“是探險家愛麗絲在巡邏時看見了我,才救了我。”他說。“對了,為了防止海盜,我要送你一個精靈,他可以保護 你。”他邊說邊拿了一個東西。我問道:“這是什麼東東?”他自豪的說:“這是膠囊,是我發明的,它可以容納精靈。這裡有一個雷伊就送給你吧!”我高興的說:“謝了。”拿過膠囊開始進入我的奇幻旅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初登賽爾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登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