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伊的王者之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的王者之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BOSS是一隻索拉,自從他來了之後,我的地位一直往下滑,我好歹也是的寶寶啊,我不僅不喜歡他,我甚至還很討厭他……
 

  他是只雷伊,當他孵化出來的時候,我已經80級了,雖然我還是我主人中最高級的,但是……我已經得不到主人的寵愛了,這隻可恨的雷伊……
 

  主人叫他:瞬 我叫:靈 不過,他好像很喜歡我,一直叫我 靈姐姐,我能成為和你一樣厲害的精靈嗎?
 

  主人為雷伊一直跑啊跑,為的是把雷伊連成極品,我自己一人獨自練級,寂寞得無法言說……
一天,
主人回來后,高興地對我說: 靈,瞬是只極品性格的精靈啊,靈?靈? 我那雙清澈的眼睛里,多了憤怒和……淚水……
 

  

  靈,你不要哭啊,我是很少照顧你,但你還是我最喜歡的精靈啊!   主人,我在你心裡原來還有地位啊,你為雷伊一直奔波,根本沒時間……看我一眼!   靈……對不起,我,只是想要一隻極品雷伊,靈,別走!
 

   我漫無目的的走啊走,晚上了,我坐在我的冰雪世界,看着天空,一道閃電劃過,瞬,來了   靈姐姐,我讓你不高興了嗎?是不是因為我你才走的啊?那我就在這了,靈姐姐你回家吧 

  瞬……你不小了你已經30多級了,你就叫我靈好了,我們一起回家吧   那次之後,我不再恨他了,他那副傻樣,什麼時候才能成為王者呢?

第二章
 

  我跟瞬說: 以前,我媽媽告訴我,只有找到多少多少種元素,才能使一隻雷伊成為真正的王者,具體是多少,我就不清楚了,而且怎麼擁有哪幾個元素我也不知道了,但是,傳說說只有真正的王者雷伊才能有力量和影魔一戰打贏了就能…………
靈,之後呢?
 

   我忘了,好久沒想這個故事了
 

   那有誰成功了呢?
 

   你爸爸……
 

  到家了,額……主人呢?超NO呢?還有旋(洛吉拉斯)芯(布魯克克)也不見了。哪去了?
 

   靈,主人好像不見了?
 

   靈!!!你終於回來了!

  主人的聲音
 

   主人……我……
 

  主人把我抱在懷裡,一滴滴眼淚滴在我臉上,

  不要走了,靈,你對我真的很重要啊!
主人……
 

   終於找到你們了,NO~~~~~
你們休息一下吧

  芯說    知道了,瞬,走吧……    恩……靈……


旋一直沒說話,為什麼呢?他的眼睛里,隱藏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雷伊的王者之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的王者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