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雷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雷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雷亞蓋伊,5000年前,爸爸與媽媽蓋伊相遇了。2年後我誕生了,取名叫雷伊,與此同時,蓋亞也誕生了……

  虎父無犬子,我20歲時便做了赫爾卡星軍團的車騎將軍。然而,在一場與蓋亞軍團交戰時,爸爸為了保護我不幸被捕。由我代替爸爸做了臨時元帥,繼續指揮部隊向蓋亞軍團駐軍地進發。

  幾個月後,我們又和蓋亞軍團交火了,大戰不出三分鐘,敵方駐地突然跳出一人,我定眼一瞧,他就是蓋亞,對方的主帥,一道黑光閃過,我們只剩下1/3的兵力了,好厲害,我縱身一躍,100000000人的戰鬥變成了2人的戰鬥。

  蓋亞微微一笑,出了日月皆傷,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暈了過去……

  當我睜開眼時,正躺在電流床上,天雷鼠將軍見我醒了欣喜若狂說不出話來,經過一番詢問,才知道我已經睡了三天三夜了,我小心翼翼地從床上下來,發誓一定要打敗蓋亞。

  爸爸說過,要想成為王者,就要學會三招,第一招,極電千鳥,需要到雲霄星找提亞斯,和他打一場擊破他的蛋,就能學會,記住,一定要一擊擊破不能分兩次攻擊。第二招,瞬雷天閃,只需要把電量集中到腳上,踢破金剛石即可。第三招,雷神天明閃,俗話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你要到電海邊找你的影子,和他打一場,就能學會。

  我牢記父親的囑咐,來到了提亞斯的窩,集中電流發了出去電流將提亞斯的蛋一一擊破。這下提亞斯可火了,要找我算賬,我使出了電閃雷鳴,可憐的提亞斯應招而倒,我學會了極電千鳥。接着我回到家,使勁踢石頭,101天過去了,我想起了爸爸,想起了死去的士兵,不禁悲憤交加,猛地一踢石塊,頓時,山崩地裂,金剛石竟然被我踢得粉碎,就這樣我學會了瞬雷天閃。

  我又來到了電海邊尋找影子,突然一個藍影閃過,是黑暗雷伊!我振作起來,用瞬雷天閃打他,自己的力量真強大,我打了20年還沒打贏,我開始泄氣了,突然耳邊響起了爸爸的話:世界上沒有完成不了的事!變成他不注意,使出了瞬雷天閃4倍攻擊,把他打得粉身碎骨,我如願以償地學會了雷神天明閃。

  500年過去了,我向蓋亞發去了挑戰書,蓋亞欣然接受,大概是不知道當年的爛元帥已經變成了王者了吧。

  賽爾歷5631年295月1524654日,在赫爾卡星荒地上,vs的決戰開始了,究竟誰會贏呢?我也不知道,自己玩玩就知道了。

  江蘇省泰興市濟川小學五年級:周宇帆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雷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雷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