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說聲沒關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聲沒關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哎哎哎,小朋友讓……讓……”一位四十開外的人騎着不受控制的自行車正朝我大嚷着。我萎靡不振,挫挫睡意朦朧的雙眼,不耐煩的想着:誰啊?大清早就這麼大呼小叫的,真是!我定睛一看,那位大伯正從“綠丹蘭”那邊的下坡騎着“戰車”,猶如一頭猛虎似的,向我衝來,還沒等他把“開”說完,還沒等我及時躲開,自行車的輪子已經碰到了我的膝蓋……

  我精彩地來了個“第一次與大地親密接觸”,摔了個“四腳朝天”。那位大伯連忙“馴服”那輛自行車,跑來連聲像我道歉:“小朋友,對不起啊!你摔疼了沒有?”我的屁股已經承受不了了,這地上的磚塊凹凸不平,我看我這種“細皮嫩肉”可經不起這般折騰。 那位大伯把我扶起來,用親切的口吻問我:“小朋友,你沒事吧?”我微微搖了搖頭。他見我這麼“內向”,也就罷休了。我踉踉蹌蹌的往前走着,真倒霉,遇到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聲沒關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聲沒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