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成功與努力的關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成功與努力的關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懂了成功與努力的關係

張仕林

成功,是令人興奮的,而成功的背後到底隱藏着什麼,是挫折,是努力,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想當年,越王勾踐忍辱負重,卧薪嘗膽,終於殺了夫差,創建了越國。看今朝,國家在黨的領導下,艱苦創業,打跑了日本鬼子,讓這隻雄獅迅速蘇醒並崛起。

聯繫我的現實也是如此,那一次期中考試,我考得極差,被同學們踢出了前十名,我發誓,一定要爭回屬於自己的位置。我開始努力,開始奮鬥,汗水浸透了我的衣服,為了勝利,為了成功,為了我的榮譽。經過我的努力,終於,在模擬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這種事情比比皆是,我讀懂了成功的奧秘,每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這個秘密就是努力戰勝困難和挫折,天上不可能會掉餡餅,世上永遠沒有免費的午餐,每一個成功都是這樣,成功和努力是一對孿生兄弟,只有努力成功才能伴隨着你。

我讀懂了成功,你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成功與努力的關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成功與努力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