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在青春的時光里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在青春的時光里有你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青春里,我們感動過,我們失望過,我們埋怨過.......可最終,我們還是要和秦春say,goodbay.

  ——題記

  有人說,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因為它年輕,有活力,也是成長的一部分。而我也認為,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但不同的是,我覺得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的原因是,因為在這段時光中,有你。

  她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我第一眼見到她,就覺得,她是一個非常文靜而且漂亮的女孩,但是和她相處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她是個性格開朗的女孩,但後來,我知道,你的父母離婚了,從那開始,我覺得你並不像你的外表一樣,其實你的內心很孤獨,從此,我便更想去了解你,後來,我們成為最好最好的朋友,最好最好的閨蜜。

  謝謝你,在我青春的時光里陪伴我,感恩有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在青春的時光里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在青春的時光里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