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副五彩繽紛的畫。童年,一個冰淇淋。童年,是天上的星星,閃閃發光。有一顆最明亮。 

  小的時候,我經常玩吹泡泡。有一天,我在寬闊的草地上看到一個個美麗的泡泡,心裡暗暗得想:過幾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要給媽媽準備一個生日禮物!於是,我回家拿了一條色彩豐富的繩子。來到了草地上。我把泡泡一個個穿起來。一個,兩個,三個……我拿着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泡泡一蹦一跳的走回家。突然,叭的一聲,那晶瑩剔透的泡泡破了。我把繩子一扔,坐在草地上哇哇大哭!這時,外公聽見我的哭聲,連忙從涼亭而出。他說:“怎麼了?”我斷斷續續的把事情講清楚。外公聽了,哈哈大笑。他說:“肥皂泡吹大之後,泡壁很薄,在重力的作用下,上部的水分向下部集中,這樣,上半部的泡壁更加薄而同時液體之間都有一種張力在維持它們的凝聚,而凝聚越多、凝聚力也就越大,這樣,就加劇了上下部分泡壁厚度的差異。當這種差異達到一定程度后,上下泡壁的厚度差就足以讓泡泡無法承受其張力而破裂。”我聽了情不自禁的破涕而笑。 

  童年,給了我無數的開心。童年,給了我無數的天真。童年,我一輩子記住你。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