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時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時光  

  快樂的童年時光  

  晚上,媽媽在整理物品,而我在做作業。忽然,耳邊傳來了媽媽的笑聲:“薇薇,快來看。”媽媽到底在看什麼呀?我走過去一看,是一個精美的袋子,上面標着“戚夢薇幼兒園小檔案”,打開一看,呵,寶貝還真不少呢。有畢業紀念冊、珠心算證書、手工作品、成長檔案、家園聯繫冊等等。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要數畢業紀念冊了。這本紀念冊上系著美麗的紅絲帶,畫著精美的圖案。裡面不僅有老師的照片,還有我們三十七位小朋友的照片。它使我想起了可愛的小精靈-------王靜秋,活潑的小天使------劉寧,愛哭鼻子的費陽--------紀念冊不但讓我想起了以前的老師和同學,也讓我重溫了以前的快樂時光。我彷彿又一次回到了幼兒園和小朋友們一起娛樂、遊戲。  

  啊!童年的時光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