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梭在溫暖的時光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梭在溫暖的時光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穿梭在溫暖的時光里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他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羅漢松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達幾個捲兒的,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這爛漫的校園生活。每當我眼前浮現出那畫面時,我就不禁感到溫暖與幸福。 

  那一年是夏天,我去上學,怕遲到了,於是就像火箭似的飛快地跑,這時,我沒注意到我腳下有塊石頭,我就被石頭給絆倒了,那是,一陣痛頓時鑽進了我的心裡,我立刻爬起來,結果發現我的膝蓋摔破了,鮮紅地血緩緩地流淌出來。我忍受着痛苦,向學校走去,心裡怦怦直跳,想:這下我可死定了,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我真是的,跑那麼快乾嘛呀!上樓時,我扶着扶手,小心翼翼地抬起左腳,慢慢地走了上去,進了教室,老師把目光轉向了我的膝蓋上,老師馬上着急地問道:“怎麼了呀,摔得那麼破!”我低下了頭,愁眉苦臉地說:“跑太快了。”老師又說:“跑那麼快乾嘛呀,遲到了沒關係呀!”我不禁感到羞愧,臉也火辣辣的,老師便帶我去了他的辦公室,打開抽屜,裡面擺放着許多花花綠綠的葯,徐老師神情嚴肅,急忙找藥水,彷彿想讓藥水趕快出現在面前,他立刻拿出一瓶紫藥水,又從塑料袋裡拿出一根棉簽,打開藥水的瓶蓋,用棉簽沾了一點藥水,然後塗抹在我的膝蓋上,我不禁抖了一下腿,那滋味簡直是太痛苦了!這是老師用憐憫的目光看着我,心疼地說:“疼嗎?”我聽了,心裡溫暖了許久,好像忘記了所有的痛苦,想:要是我說疼,老師一定會很傷心的。我苦中帶笑地說:“不疼!”老師低下頭,又輕輕地塗著,這時,我發現老師的眼裡都流出了眼淚! 

  到了中午,我感覺這真是度日如年呀,我正想自己去盛菜,這時鄭羽西走了過來,對我笑逐顏開地說:“我幫你盛吧!”我想:啊!鄭羽西可真是樂於助人呀!我連忙說:“謝謝!”鄭羽西擺擺手。過了一會兒,我只見鄭羽西一手拿着一個餐盤,朝我走過來,她全神貫注,生怕掉了。我連忙朝她走去,遞過我的餐盤,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只是向她笑了笑,淚水任由在我的眼眶裡打轉,不經意間落在我的臉上······ 

  溫暖是飄飄洒洒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浙江省中山小學六(8)班 姜靜? 

  指導老師:徐金芳

您正在瀏覽: 穿梭在溫暖的時光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梭在溫暖的時光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