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童年屬於我們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童年屬於我們3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以前屬於寧家幼兒園,那時候還小。一人長得很有特色!最起碼那時並沒有小朋友願意去找你玩。或許是緣分使然我們兩個倒是玩的不可分交。呵呵,我還記得是我先搭訕你的。這個你不用否認。因為我用你的人格擔保。我不會記錯的!

  後來,寧家幼兒園不幹了。我們被轉到姜家上學。恩算是上學吧。雖然我們並沒學到什麼。起碼我是這樣的。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話說自從我們被轉到姜家后。由於認識到了新夥伴雖然並沒是那種喜新厭舊的思想,但是多少還是有些對朋友的疏忽。再加上小屁孩總是喜歡斤斤計較的(或者說是吃醋)彼此之間就產生了矛盾。

  唉,小孩子哪懂什麼寬容啊!一見自己的好朋友跟別人手拉手的在一起玩豈有不氣之理。當下就衝到那個破壞他們友誼的“小三”那去。一陣廝殺。交過手后打了個兩敗俱傷。恩想想我們那時那會什麼打架啊衝上去只會拉拉扯扯、推推搡搡。你咬我一口、我撓你一下。最後根本沒有輸和贏。因為輸掉了的哭贏的也哭啊。傷口在那擺着呢!甚至更慘。

  打過之後短時間內是不會和好的額我是說在一天之內是不會的。因為他們還要進行一次拉人戰術。哈哈我們都曾白痴過,我也不怕你們笑話我。那時的我曾經多次的“叛變”因為當甲跟我說乙的缺點時我就會暗自喃喃一句:“哦,原來是這樣啊。恩我和你們一邊的,以後我就不理他了!”可是我真的會不理他了嗎?要是我還記得我說的那句話的話還好說,最後我混的跟內什麼兩面派似地。此時我真得長嘆一聲:“該死的就會忽悠老實人!”

  幼兒園就這麼傻乎乎的過去了。過的實在是傻!不過還好了,難得糊塗嘛!人生幾時能夠允許你這樣毫無心理負擔的糊塗?也就是這時候了。到老了糊塗那就要給人說是有病了。

  山東青島平度市平度九中高一:零零花落

您正在瀏覽: 那童年屬於我們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童年屬於我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