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特愛買書,可是,我一看兜,唉!沒多少錢了,怎麼辦呢?問問老媽吧。我跑去問媽媽:“媽媽,我想買書,可是沒錢啦!”媽媽一定不會給我錢的,我只是想問一下怎麼掙錢的。媽媽歪着下巴,想了會,說:“你可以洗碗掙錢嘛!你洗一次碗,我給你一元錢。”我覺得挺好,立刻答應了。

  我走到廚房,正好剛吃完晚飯,有了幾個碗。我洗了洗手,用抹布弄了點洗潔精,拿起一個小碗,用抹布把碗認真的擦了起來。有一點滑,我用力的把碗抓住,才沒有打掉。過了一會,碗被擦得乾淨了,我把放在桌上,擦另一個碗。好久了,我才把碗擦好。然後,我接了清水,用手把碗一個個搓得乾乾淨淨的,一點也不滑。我再拿來碗盆,把那些碗裝了進去。弄好后,我再把桌子擦了。

  一切好了之後,我得到了應有的一元錢,真開心哪!

  福建泉州桃城中心小學四年級:陳佳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