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味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暑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多味暑假 

  一轉眼,暑假在如火的驕陽和吵鬧的知了聲中即將結束。暑假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令人記憶深刻,回味無窮。 

  酸 

  提起酸,我不由得想到夏令營那刺激的漂流。那天,營員們個個抖擻精神,一路上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一到目的地,大家便迫不及待地衝下車,套上救生衣,搶過木漿,跳上皮艇,下水了。 

  一下水,大家便打起水仗來,同學們開心的笑聲隨風傳遞着……這一天,儘管大家全身濕得像落湯雞一般,但還是玩得很盡興。刺激的漂流就像沁人心脾的酸一樣,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甜 

  談起甜,我又想到了不久前去看望的小表妹。提起她,腦海中就立即浮現她胖嘟嘟的身影,她還未滿周歲呢! 

  想起去看望她的那些日子,我常常還會笑出聲來——雖然不會說話,可整天依依呀呀地唱些我們聽不懂的歌。她,給我的暑假生活添了不少樂趣。 

  苦 

  說到苦,我的記憶可是最深刻的。前段日子,我和同學們騎車外出活動。老天爺一點兒也不留情,整個外出路上都是“艷陽高照”。好不容易挨到了目的地,我是既頭暈又眼花,差點兒就中暑了。 

  老天爺似乎在和我們開玩笑。在回家的路上,剛剛還是萬里無雲,忽然之間又下起瓢潑大雨,剛進家門,我就打了個噴嚏,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辣 

  想起辣,我還是心有餘悸。好不容易說服媽媽帶我外出散散心,可自己卻不爭氣,剛一上車,胃裡就開始鬧騰——我暈車了。到了景區后,一上午的遊玩讓我忘記了不適。午飯時,餓極了的我更是狼吞虎咽地吃了兩大碗飯。 

  下午回家時,我又暈車了。“嘩”,剛下車,我便忍不住,把胃裡殘留的食物全部吐了出來。“我再也不坐車了!”我哭喪着臉 對媽媽說道。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我享受這寧靜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的每一天 

  我的暑假——充實,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多味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