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我為自己出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為自己出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為自己出書

浙江磐安縣實驗小學五(7)班傅瑤

   這個暑假好輕鬆,沒有去學校補課,也沒有參加各類興趣班,60天,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完完全全地放鬆了,撒野,戲水,爬山,上網,捉魚。哈哈!爸爸說我變成了野丫頭,媽媽說我變成了黑小子!當然,這樣一個輕鬆的暑假,讓我有時間完整地看完了電視劇《震撼世界的七日》,完整地看完了《精彩的奧運開幕式》和激情奧運賽……

   也許你以為,這個暑假我過得很鬆散,無聊。其實,我很快樂,又很充實。閑時,為爸爸媽媽做做家務活,給爺爺奶奶講講故事,還跟姐姐學學單詞。haha,how about?

   這不,我把快樂暑假中的故事,寫成了作文,編成了《放飛心情》作品集,自己設計的封面、目錄、前言、插圖,哈哈~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為自己出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為自己出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