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記事

  ——一天兩種口味

  一個暑假已經結束了,可想起那段時間,真是有着兩種不同的口味。

  第一種口味

  ——苦

  因為我們家是做蔬果生意的,所以每天我一大早就被父母叫了起來,幫父母幹活。早晨天氣並不是很熱,所以有些父母就會早早的出來,買菜燒給孩子吃,有時也會買些水果。我起來后,一會兒稱菜,一會兒整理菜,一會兒掃地,一會兒賣水果…我心想:這麼忙呀!累死我了,但又一想爸爸媽媽在我上學時是怎麼忙過來的呀!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到9點了,人也漸漸的變少了,也並不是那麼忙了。我走到我的床上,正想躺下去,美美的睡一覺,哪知電話鈴就響了,原來是要送菜呀!我騎着我的“寶馬”(自行車)到了後面鋼材市場。不到5分鐘,我就會帶了家中,美美的睡上了一覺!

  第二種口味

  ——甜

  在這個暑假裡,我用自己的雙手打拚了3200元。臨近暑假末,我問媽媽可不可以買一台電腦。爸爸媽媽商量了3天以後,給我買了台電腦。那是別提我有多高興了。吃在想,睡在想,坐在想,就連夢裡都在想。可天有不測風雲,媽媽在幾天後卻告訴我,沒有網線不能裝,只能當模型看看。這是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無精打采。多麼希望電腦能裝起來。這時,天空烏雲密布,太陽公公被烏雲奶奶遮住了,小草也枯了,萬物沒有了生機。幾天後,媽媽告訴我,又能裝了。我高興得直蹦三尺高。這是萬物有恢復了生機!太陽公公也出來了。

  這兩種口味,讓我在這個暑假裡過得非常充實,雖然有點累,但也值得。更讓我慶幸的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要幫父母做點事,不要做父母手裡的掌上明珠。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