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巧克力味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味的暑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辛苦了一個學期,同學們期待的暑假終於來到了!

  這是一個巧克力味的暑假。因為在暑假裡同學們開心的就像吃到巧克力一樣。我的暑假開頭就是玩、去朋友家玩……等到發暑假的第二天“七月三日”才開始寫暑假作文。不是所有的“巧克力”都是甜的,也有苦的“巧克力”在巧克力味的暑假裡。例如:爸爸說如果我跟他賭期末的分數的話,英語考一百分就能去蒙古,我說跟他賭,可我英語考了一百分他卻說我沒跟他賭,這可把我氣壞了。除了這件事,這兩天里還有幾塊“苦巧克力”。不過,好人都比壞人多。所以“甜巧克力”比“苦巧克力”多。“吃”完了墓前的“苦巧克力”還有許多吃不完的“甜巧克力”呢!例如:我去好朋友林莎莉家玩。她的小腦袋裡有好多好玩的遊戲,有海綿寶寶、黑黑捉迷藏等等。還有一塊比這更“甜的巧克力”。它是:去廣州逛博覽會。我們在那兒買了掛表手錶、保溫盒……在那兒只要是蘋果用戶的人都可以送一隻手機筆呢!

  在巧克力味的暑假裡,還會有更多的“甜巧克力”和“苦巧克力”等着我。

  中山紀念中學三鑫雙語學校二年級:劉奕樂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味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味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