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我還沒來得及喘息時針就已經轉了好幾圈了。我還清楚的記得6月29號那天,老師宣布放假的那一瞬間,我們每一個都像掙脫出牢籠的小鳥似的,肆無忌憚地大聲吶喊歡呼,任意地放飛着自己的思緒,想象着暑假的輕鬆和妄為。

  老師說:再開學你們就要上初三了,馬上就會臨近中考的你們知道該怎麼辦懊!這句話雖然簡短,可它卻意味深長有千斤重,壓得我直不起腰來。於是我就開始策劃暑假安排:每天早晨6:00起床,然後到外面跑步,吃完飯後,開始看書學習。星期一,上午看數學英語,下午看語文化學。星期二看物理歷史,英語星期三看完成之後,我還滿意地說:恩,不錯可是往往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實踐證明世界上有1/3的人都是口是心非,說一套做一套。

  第一天,鬧鐘響后,我坐起來,伸伸懶腰,揉揉朦朧的眼睛,然後又躺下繼續做那沒完成的美夢,心想先放鬆一下,可是沒想到一做就做到了,太陽光與地平線成85'角。於是這天上午的計劃就在夢中化為了泡影,那就做下午的作業吧吃完午飯後,家人都做在一塊看電視,後來爸媽都去睡午覺了,只有我還在看電視劇,結果他們都從周公家走了一趟回來了,我還在看電視。他們從來都不勉強我做任何事包括學習。他們也沒有空。

  接下來的十幾天里,我也和第一天沒什麼兩樣,有時良心發現就去看一會書,可往往是3分鐘熱度。有一天我給同學打電話,她媽說:她去補課了。瞬時間,一陣寒風穿過我的身體,刺痛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心都涼了一陣,就連皮膚的每一處都是毛骨悚然。於是我就發奮圖強,立志要超過那些補課的人,我還對自己說要持之以恆,結果就只恆了一個星期。

  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只要有人放卡啦OK我就跟着唱,只要有人放低斯摳我就跟着跳。

  有時別的同學來找我出去玩,我也就跟着他們一起瞎唬鬧。上網吧,遨遊那虛幻的世界;騎自行車,體驗那親切的城市風光。

  就這樣一天一天悄悄地從我的眼皮低下溜得飛快。我的計劃還沒有真正的實施過,而我還拍着胸膛大無畏地說:沒關係,還有時間可事實上我卻在心裡狠狠地抽打自己,恨自己不成鋼,為什麼別人可以學習的那麼好?為什麼別人可以出口成章?為什麼別人總可以考第一?為什麼?我在心底不止一遍地問自己,也不止一遍地問自己假如考不好怎麼向一直對我抱很大期望的父母交代。

  好在還有十來天才開學,我知道假如我沒有完成自己的學習內容,這十來天我一定會如坐針氈一般難受的。我現在一想起別人在補課我就氣的快要瘋了。

  暑假對於我們快要臨考的學生來說,即是機遇又是挑戰,利用好了將獲益無窮,利用不好將被它刺得千瘡百孔。

  地球不會為我而停止轉動,時間不會因我而停滯不前,我更不會永遠在初二徘徊不前,我總是要面對挑戰的。

  我們都應為這挑戰做好充分的準備,打好中考這一杖。

您正在瀏覽: 暑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