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菜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菜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城是家喻戶曉的,可北京的鄉村菜園又是怎樣的呢?就讓我給出大家介紹介紹吧! 

  這是一個雨後的早晨,雖然天是霧蒙蒙的,但是我的心卻是萬里晴空、陽光明媚的。我們(外公、外婆、北京的大姨媽)開着車,高高興興地去了北京的鄉村菜園!我們來到了鄉村(還沒到菜園),雨後的鄉村多麼美麗!走在鄉村的田埂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樹上還不時飄落幾滴雨點,在我們臉上跳舞,好象在向我們表示歡迎! 

  啊,終於到菜園了!菜園裡是多麼可愛啊!“小胖子”茄子、“小瘦子”茄子壓彎了茄樹媽媽;漫山遍野的野蘚菜在風中翩翩起舞;成熟的扁豆長得飽臌臌的。象一個個“准媽媽”;白黃瓜、綠黃瓜結滿了瓜藤,好看極了,當你用手摘它時,它就會身上的刺來扎你,向你發出攻擊……有的有的“豇豆寶寶”迫不及待地把“頭”往外伸,可有的“豇豆寶寶”不捨得離開“媽媽”,被“媽媽”的手(藤)緊緊地“抱住”(纏住),我不得不將“媽媽”的手鬆開,才能把它摘下來。看到這一幅幅有趣、生動的景色,我不禁開心大笑…… 

  這時候,我對我的“同事”們說:“還愣什麼,趕快工作吧!”大姨媽簡單分配了一下工作,我們就開始摘菜了。 

  首先,我開始了我的第一項工作——剪“小奶油胖黃瓜”(白黃瓜)。我剛開始剪,它就用它的“防身武器”刺向我,我一氣之下,只好申請與大姨媽換崗,去剪豇豆。只見我左手接着豇豆,右手用剪刀剪豇豆,儼然一個熟練的小工人,每剪好一把,就像放學的小孩子飛快地從豇豆排里跑出來…… 

  今天,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菜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