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桂樹 

  秋天到了,桂樹綻開了金黃的花朵,美麗極了。 

  你瞧,桂樹那光滑的樹榦令人覺得不可思議,桂樹的樹枝縱橫交錯,茂密的枝葉編織成了一頂綠色的大帽子,為我們遮擋陽光。那葉子,綠得那麼可愛,那麼耀眼,看着就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葉尖向外一撇,它隨風抖動,給秋天帶來了生機。 

  最美的還要屬桂花啦!金黃色的小花藏在綠葉之間,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綻開了笑臉。有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半張臉,羞澀極了;有的和夥伴們一起,結成一個團隊,好像在竊竊私語,討論着應該如何挽救那些膽小如鼠的桂花;還有的挺身而出,在眾人面前一展風姿……真是姿態萬千。那金黃的花朵中間,一絲絲淡黃的花蕊插在那兒:它那白嫩的雄蕊頂着杏黃色的花粉,好似佛手一樣勾卷着;他的雌蕊把龍爪般的柱頭伸出花外,在花蕊中獨具風姿。它那黃色的花瓣,薄得就只有一張紙那麼厚,顏色亮麗的宛如金子一般,輕得好似柔紗。那一簇簇桂花,不時散發出一陣陣醉人的香味。 

  桂花泡茶喝就更是清香宜人,任何人都會對他讚不絕口;煎藥也是他的拿手好戲,不少病人都對難聞的草藥味感到頭疼,但有了桂花做伴侶,就一定會感到涼爽舒適。 

  有的人喜歡華麗的牡丹花,有的人喜歡純潔的荷花,而我卻深深地愛上了樸素的桂花。它雖然普通,但卻與我結下了不解之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