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姨娘家在美麗而富饒的鄉村,今年過暑假,我去了姨娘家,那裡比城市空氣清新,水產豐富,河流清澈,四面綠樹,美不勝收。

  姨娘家真好啊!蘋果樹在後院種了好幾株,現在還沒到碩果累累的秋天,蘋果樹上結出豆子般的小花,絲瓜藤上的絲瓜,又細又長,綠油油的。

  近處,一棵棵大樹挺直身板、抬着頭,密密麻麻的樹葉透過一絲日影,生命特別旺盛。遠看這些樹木就像一名名威武的士兵,保衛者這裡的一花一草。小草碧綠極了,頭上戴着一滴滴露珠,在驕陽似火的陽光下顯得晶瑩剔透、閃閃發光。小草像個高雅的舞蹈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舞姿優美、迷人極了。遠處,花兒正在比賽快來瞧瞧!花的種類真多,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盡。紅的如火、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黃的賽金,美麗極了。陣陣芳香撲鼻而來,一定會令你陶醉其中。

  傍晚,一輪明月帶着憂愁的玫瑰花香,懸在藍藍的天空上,月光在樹林里流淌,靜謐得只能聽到風吹着青草的“沙沙”聲。夜深深的睡了,柔美的月光輕輕地撫摸着樹丫子,落下細碎菊花般的黑影,給人一種溫馨之感。我走在田間的小路上,一低頭驚訝的發現一朵粉紅色的小野花,樸素而渺小。摘下它放在手心,不禁感到造物主的偉大。這月色輕柔的像湖水,隱約的像煙霧。西邊隱隱約約傳來蟲鳴的“啁啁”聲,東邊又傳來一兩聲“汪汪“的狗犬聲,像粗魯的莽漢,打破了夜的沉寂……

  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在院里放上一張桌子,全家人圍在一起吃晚飯,其樂融融。有的人乾脆端着碗,走出院外,一邊吃飯,一邊和鄰居們暢談着一天的勞動收穫,展望着今年的美好收成。鄉村人晚上出來散步,藉著朦朧的月色,欣賞着眼前一片綠油油的莊稼,月亮便成了他們忠實的伴侶和照路燈。孩子們往往喜歡躺在草地上,嘴裡叼着一個小草,仰望夜空,唱着一支古老的歌謠:“長亭外,古道邊……”不必想任何煩惱,在悠閑中消磨時光。姑娘們則是東瞅瞅,西看看,羞羞答答地溜到柳林池塘邊梳洗容顏。

  美麗的鄉村遊說不完的美景,鄉村,是大自然一派獨特的美麗風景。

  大連開發區育才小學五年級:劉培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