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魚“謀殺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謀殺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魚“謀殺案”

 江蘇省徐州市 青年路小學五(4)班 謝心貝

  真好!爸爸前幾天給我買來了幾條金魚,我精心照顧,每天餵食,三天換一次水。我在水裡還放了些水草,想讓它們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發現這些魚兒們身上變得傷痕纍纍,我心痛得不得了,便找了一些水蟲,放在裡面,希望它們能吃得好一點。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又一天,我最喜歡的一條紅腦門的金魚竟死了。我十分傷心,什麼原因呢,我決定找出元兇,我便當上了謝偵探。

  星期六的晚上,我一直目不轉睛地盯着金魚缸,想找到一些“線索”,可是,不如人願。第二天上午,竟然又一條魚神秘地死去。我不得不把它撈上來,仔細觀察它的表面,咦?我若有所思地想着:這魚身上有好幾處掉鱗露肉的地方,這是怎麼回事呢?好奇心牽動着我繼續觀察,我恍然大悟,只有一隻魚身上一點傷也沒有,哈哈,這隻魚就是“犯罪嫌疑魚”。但是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我是無權“指控”它,這讓我又得繼續觀察。

  我帶着“網易拍”在觀察着,突然,“犯罪嫌魚”緩緩游到一條魚身後,猛地一下吸了那隻魚,那隻魚立即跑到了水草之中,嚇得不敢出來。這一幕情景,正好被我這個神探給拍了下來。我立刻拿出魚兜,將“犯罪嫌疑魚”逮捕緝拿歸案,並決定判它“有期徒刑”三個星期,這樣想着,我拿出“監獄”——籠子,裝上水,把它放了進去。

  後來,我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那是魚在交配季節爭母魚的一種現象。

  大自然真奇妙啊!

  指導教師:喬德美

您正在瀏覽: 金魚“謀殺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謀殺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