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手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手機 

  在2000年,全中國的手機使用量為8526萬部;2001年為1.8億;2002年為2.066億;2003年為2.69億; 2004年的手機使用量迅速增加到3.55億。從這些數據中我們可以看到手機使用量在逐漸增長。?

  最早的手機可以無線通話,並且攜帶方便。如果你想打電話,只須按鍵,就能與對方通話。它為你與世界溝通提供了巨大的幫助。但是據我所只十幾年前我的媽媽還用着厚度大概有4厘米的手機,就連屏幕也還不到我現在的手機的一半大小而且還不是彩屏的,只有一些基本功能像什麼打電話,發短信之類的東西。 

  再來看看現在的手機,我們可以從手機中獲取很多樂趣,比如,看電視,聊QQ,玩遊戲,聽音樂,上網聊天。就拿我的手機來說吧,我的第一個手機是一部價值三百多元的手機,那個手機的屏幕還沒有我的表大呢!我現在用的手機怎麼說也要比我原來的手機大出一倍而功能也比以前豐富的多,像看電視,照相,聊QQ,手寫輸入法,玩遊戲,錄像,聽音樂,上網聊天等等這些功能都是我原來的手機上沒有的現在的手機上有的東西。 

  主要的是手機里的照相功能,這是方便我們旅遊或外出時使用的,有了它,就可以拍下遇到的美麗的景色。比如,到了海邊,別人都分別拿出了手機和數碼相機盡情的拍照這美麗的景色。我們也不甘示弱,立刻拿出手機出來拍照。 

  手機的廣泛應用,使它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越來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機的廣泛功能使得一些人幾乎離不開手機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