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酸 

 “我的衣服呀!”這是我發出的感慨,悄悄得跟你說喲!我在暑假裡報了一個書法班,每次放學回家我們都要去洗毛筆,那裡有一個桶,只要滿了,水就會射到我們的衣服上,每次又會給我的家人罵,說我這麼不小心,酸死我了,我又不是故意的,嗚嗚嗚 ~~ 

  甜

  

 呵呵!我悄悄得跟你說喲!我的作文《我的夢想》在1+1閱讀作文上得了一個金獎,可樂死我了,還有這次的期末考試我語文和數學都考到了好的成績,英語也不錯喲!還要告訴你的是:我在英語競賽中得了一個三等獎。樂死我了,樂死我了!做夢都在想這件事呢!呵呵! 

  苦 

 有甜就有苦,這~~唉!現在一個叫紅眼病的東西正在擴散在我們河源的每一個角落。這不,我妹妹在學校感染上這種病,回來后,又傳染給我奶奶,又傳染給我媽媽,接着媽媽又傳染給我爸爸,幸好我睡覺的時候一個人睡,要不然我們一家便會成為紅眼病之家了。我還聽說紅眼病被傳染了眼睛會很疼,還會流眼淚呢!這太可怕,如果不及時治療會一直下去的。唉~~可苦死我了,那幾天又那麼熱,嗚嗚嗚~~我的空調夢啊! 

  辣 

 我不喜歡吃辣的食品,但只要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就回弄一點點辣椒醬來吃,雖然那種滋味非常辣,可我還是喜歡,辣給人那種“爽”的感覺,吃起來好吃極了。 

 生活就是這樣,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能夠發現其中的快樂,生活總是反反覆復的過,但我喜歡,我認為生活只要快樂就行了。只要勇於發現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