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就是春天的陽光灑下來的一顆小小的生命,要不怎麼會那麼明亮呢?

  你是不是冬天裡剩下的最後一簇雪花呢?是不是天空中被樹枝牽下來的一朵雲呢?還是一顆無暇的白玉呢?你花雖多,但不擠不鬧;你花雖香,但那芬芳卻從心底里飛出,自然而清新,既不張揚,又不驕傲;你花雖美,卻不誇張,又不嬌柔。你就是你,永遠那麼高貴、那麼純潔、那麼素雅、那麼單純。我真想用手去摸摸你那清澈如水的肌膚,純潔的你,彷彿能洗滌人們的心靈,讓痛苦和煩惱全部隨着清風飄揚而去。春風是你的母親,是她把你送進了人間,她輕輕地撫摸着你,你抖動着翅膀,猶如蝴蝶一般,似乎隨時準備展翅飛翔。你是如此的讓人入迷!

  我站在你面前,咦?你怎麼沒有一點綠色呢?無論是滿枝、滿樹還是滿眼,除了花,還是花!有人認為是你把葉子擠走了,自己獨享陽光。可是我卻不那麼認為,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善良的!你不需要葉子的陪襯,因為你不願意看到別人為了你而犧牲。你是那麼的善良,你那顆純潔的心,能夠包容那麼多,不像夏日的荷花需要荷葉來為她托舉。

  剛剛探出頭來的你,總是那樣惹人喜愛。我想伸手去摸摸你,可還是忍住了。你的花骨朵就像一座座美麗的花房,裡面一定住着漂亮的花仙子。我真的怕驚擾了她!

  你的花是那樣的大,大得像只晶瑩剔透的盤子;你的花是那樣的飽滿,飽滿得像張燦爛的笑臉;你的花是那樣的挺拔,挺拔得像只玻璃杯。你向著陽光,就留着影,也許你是害羞吧!你太過安靜,讓我們覺得好像缺乏激情,然而誰又知道你的激情是藏於心底的呢?

  站在你面前,我細細地品味着生命的美麗。

  湖南省長塘鎮完小五年級:蔣媛媛

您正在瀏覽: 玉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