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在玉蘭花香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在玉蘭花香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教室的窗前有幾棵廣玉蘭樹,今年五月我第一次見它開花,它是那樣潔白,花中還帶着一種沁人的清香,卻很少有人欣賞它的在美。每次站在窗前看它,總是會讓我想小學校園裡那棵比較茂盛的玉蘭。小學的那棵玉蘭長在一個車棚前,它是在我幾年級種下的我已記不太清楚了。它的花瓣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每次它開花時,它就用它的花香把從它旁邊經過的人到樹下欣賞,有時我從樹下經過也會忍不住望兩眼。當它的花瓣掉在地上時,被同學們看到了,都會去撿。在五月玉蘭花開的時節里,玉蘭花像一位老師在車棚旁迎接着我們。到了六月,玉蘭花了,我們就盼望着下一年玉蘭花開。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我讀六年級時,我早已把它忘記,便了它開花的時節,六月的風帶走了它美麗的花,而我也將畢業走向中學。在我拿畢業證的那天,我忘了一眼那棵玉蘭,它的花雖然了,但它那潔白的花朵已留在了我心裡。一陣微風吹來,它正在揮手與我告別。去年九月我進入中學,中學里的玉蘭種在一個的地方,今年五月它開出了那潔白的花,可在學校里只是用來美化學校,沒有學生欣賞它,

 初一:2974886679

您正在瀏覽: 回憶在玉蘭花香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在玉蘭花香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