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蘭又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蘭又開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來到院子里呼吸新鮮空氣,忽然眼睛一亮,發現那粉紅色的玉蘭花綻開了花朵來迎接秋姑娘的到來。

  遠看,那淡粉紅色的一樹玉蘭花如清晨初升的朝霞,十分迷人;近看,那一朵朵玉蘭花綻開了笑容,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更加美不勝收,可愛極了。玉蘭花像姑娘們粉紅色的臉蛋,有的迎着輕輕的秋風最先開放了,正如那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嬉戲玩耍着,發出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有些尚未開放的,看到美麗的秋色,看到天真無慮的小姑娘那股調皮勁兒,躍躍欲試。想笑,又緊緊地咬着嘴唇,羞答答地不敢笑。靠近美麗的玉蘭花,一股股清幽幽的香味撲鼻而來,芳香馥郁。

  呀?!光顧着欣賞玉蘭花的身資,卻差點忘了現在可是秋季。玉蘭花不是在春姑娘的率領下開出美麗的花兒的嗎?今天,玉蘭花怎麼在秋季,在一個樹葉飄落的季節,竟然開出了漂亮的花朵,比今年春天的花兒還要燦爛,還要輝煌。

  這是為什麼呢?難道今年秋天特別暖和嗎?難道玉蘭花不再畏懼寒冷了嗎?難道……我記得去年這個時候,玉蘭花可是只有一根禿干,連葉子也一片都沒有呀!

  今日玉蘭又開花了,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憂。環境受到破壞,天氣漸漸變暖,這也許就是今日玉蘭又開花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玉蘭又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蘭又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