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棵白玉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白玉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棵很普通的白玉蘭,雖沒有玫瑰那樣的艷麗,也沒有君子蘭那樣的秀氣,但一到夏天,它的樹榦卻開出了香飄十里的花朵。 

  我家對面的公園裡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高大的白玉蘭,我特別喜歡它,因為它蘊含這一個刻骨銘心的故事。這棵白玉蘭是爸爸媽媽在結婚前買的,一直到我五六歲的時候,這棵白玉蘭也不見長大了多少,倒像是一個病入膏肓的老人,奄奄一息。爸爸便想想一個辦法救活它,最後才決定把它種到公園裡去。那一天,我和爸爸帶着白玉蘭來到公園,把它和它的植物朋友種在了一起,我心想:這樣你就不會孤單了,現在的你雖然平凡,但我相信終有一日,你會綻放出絢麗的花朵。在朋友的陪伴,陽光的滋潤下,那顆白玉蘭也漸漸精神了起來。 

  轉眼過去了好多年,我也長大了。那棵相伴我成長的白玉蘭,也有三層樓這樣高大了,每次我一有心事都會和它說,它就成了一個我可以傾訴的朋友。 

  每逢夏季,它一開花,從我家的陽台上就能聞到香味。那樹冠上的一朵朵小小的,白白的花朵就像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是被大樹哥哥托在手中的明珠,而那樹葉則像一葉扁舟。風兒吹過,就奏起了動聽的鳴奏曲——“沙沙,沙沙”。 

  那棵白玉蘭,雖然在花中並不是最美麗的,但它也有絢麗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那棵白玉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白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