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價值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多少人思考過死亡?

  死是不是想睡覺一樣,沒有做夢,一下子過去無數時間,但是卻沒有盡頭。不帶任何思考地沉睡。

  真的好害怕死亡。

  但總是要死的,怎麼辦。

  過得有質量嗎,為了以後多麼多麼好,付出現在的一切真的值得么,現在不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么?把現在犧牲了,得到將來,划算?

  渴求過得有效率,最少的努力得到最多的回報,將省出來的努力放在喜歡的事上。

  不做會後悔的事,做了的事不去後悔。

  這是我一直堅持的,但是卻一直很難完全做到。

  我的效率也不過是指在用功和玩之間找個平衡點罷了,但是這個平衡點我找不到,過得好迷茫。

  我不是要一個充實的生活,充實確實能讓我忘記死亡,但我想把握我活着時的方向,我要往哪走。

  上帝沒有給豬智慧,是為了給它幸福!

  知道的多,想得多何嘗不是一種悲劇。

  人類發展下去,聰明的人越來越多,會有好多人會想到死亡。如果人群中悲觀占的量大了,人類也就將要自我毀滅了。

  活着是為了什麼?

  沒有信仰,信念的人真可悲。

您正在瀏覽: 價值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