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童年.摔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童年.摔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院子里,種滿了花花草草,而這些花花草草大部分都栽在園子的中間,但要到中間去,必須走過用綠、紅磚鋪成的小路,可設計人也真是的,偏偏在路面和小路中間,凹進去了一個小坑。那時,我還小。 

  我小時候最喜歡到院子里的中間,那個有花有草,還有石桌、石凳的地方去玩,每次都要過那個坎兒,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是一個最大的考驗。第一次我摔倒了,第二次,我還是摔倒了......很多次以後,我還是摔了,因此,我的腿天天“挂彩”。我從不會服輸,所以,我這次下了很大的決心,我想:如果這次下了很大的決心,我想:如果這次再摔了的話,我就不踏進那個地方半步,如果成功了,我沒有摔,那就更好,更棒了! 

  第二天下午,我獨自一人來到有坎兒的地方,我這次格外注意,格外小心!我抬起腳,跨過去了,剛後腳落地時,我的第一感覺是我成功地克服了這個多次傷害我的“野獸”,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我來到大樹,花的面前,它們似乎比往常更美麗,更綠了! 

  那段時間,我玩的高心極了!傍晚時分,爸爸媽媽叫我回家吃晚飯,我聽了,趕緊離開,可這個坎兒像野心不死一樣,總和我過不去,後果可想而知,我又摔了,剛才的喜悅一掃而光,心裡滿是氣憤,再看看腿上的舊病複發,我忍着痛,忍着淚回到了家。 

  我現在想起,都會不禁笑起來,那段記憶,雖然是痛苦的,但同時也摻進了童年的快樂。當然,我再也不會在那裡摔跤了。從哪裡倒下,就從哪裡爬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夏日.童年.摔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童年.摔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