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嘎子和胖墩兒摔跤(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嘎子和胖墩兒摔跤(續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嘎子和胖墩兒摔跤(續寫)

  “我贏啰!把槍拿來!”胖墩兒得意地叫道。“不行,一次不能算贏!。”小嘎子急紅了眼地叫道“應該比三盤,誰三盤兩勝槍就歸誰。”小胖墩一聽急了叫道:“你耍賴!”“前面又沒說比一盤定輸贏。”小嘎子辯道,“然道你害怕了?”“誰怕誰,來就來,我准能贏你!”胖墩兒胸有成竹地說,這次不許你再耍賴!”

  “怎麼會?”

  “真的?說好了!”

  “要不我們去請裁判。”

  “好”

  嘎子叫來了村裡的孩子,讓他們做裁判。

  “準備,開始!”比賽開始了,瞧,他們跨開蹆,瞪着眼珠子,把拳頭握得緊緊的,一副認真勁。小嘎子與胖墩對視了許久,見胖墩兒就要出擊了,小嘎子立刻用頭去頂胖墩兒的肚子,軍法中常說:敵不動,我不動;敵欲動,我先動。這回,小嘎子可佔了上風。胖墩兒也不示弱。他把嘎子的腳別住了,往旁一推,小嘎子趕忙穩住重心差點摔下去。“好!”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如爆開的玉米花一樣炸開了鍋。小貓和小狗也來看熱鬧,連一向忙得不可開交的大人也來了。又僵持了好久,準備再交戰了,大家都屏住了呼吸。“看來必須用它了。”小嘎子想到了最後一張王牌,受到了上次的教訓小嘎子不再心急,他看準了時機,快速出手去撓胖墩兒的肚子。“哈哈!癢,好癢。”小嘎子趁勢往旁一推,胖墩兒趕忙抓住嘎子,但來不急了,倆人一起摔了個狗啃泥。

  “這次誰贏了?”

  “是我!”

  “是我!”

  倆人爭執起來。

  “問裁判去!”

  “好!”

  裁判也沒看清怎回事,只是看到倆人一起摔到了地上,他思考了一會兒說:“這次平局。”

  “對,平局,再比一盤!”邊上的人一起大叫道。

  “預備、、、、、、、”

  “嘎子!”還沒等裁判發令,對面就傳來大喊聲。小嘎子抬頭一看,原來是八路隊長。隊長問到:“嘎子,在幹什麼呀,這麼熱鬧啊?”“沒,沒什麼。”嘎子低着頭說。“我找你有事,嘎子你過來一下。”隊長說道。“可是槍、、、、、、”慘了,胖墩兒說漏嘴了,他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實地交代清楚。

  “這把槍沒收!”隊長嚴歷地說道。“阿!?”小嘎子和胖墩兒都傻了眼,張大嘴巴半天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小嘎子和胖墩兒摔跤(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嘎子和胖墩兒摔跤(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