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摔跤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跤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摔跤比賽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今天,我吃過午飯,想到自己答應同學要去他們那兒玩。我放下飯碗就跑出家門到他們那兒去了。

  我到了那兒,看見一位同學在玩抽砣螺。我看見他玩得非常高興,竟然連我來到都沒有感覺,就想給他一個驚嚇。我悄悄走到他的背後,重重地在他的背上一拍,誰知道他嚇了一大跳。他轉過頭來一看是我,他那六神無主的樣子才算安定下來。他說:“你幹嘛拍我,嚇了我一大跳。”“我來找你玩!昨天不是說好的!這兒還有其他的人嗎?找他們一起玩才有趣!”“當然有,我去找。”說完,他就轉身走了。

  果然,過了不多久,他帶了三個人回來。我們商量了一會兒,決定去小金星幼兒園那邊玩。

來到幼兒園,我們徵得了看門的老大爺的同意,就走到裡面去玩了。在裡面,我們又商量了一下,覺得還是玩摔跤比賽好。於是,我們分了一下小組。我、何瑤和一個四年級的學生為一組;一個六年級學生和一個一年級學生為另外一組。比賽開始了。我們像戰士一樣沖向對方。我們組的一個四年級的學生去對付那個一年級的學生。我和何瑤挑戰六年級的學生。那個一年級的學生的確非常厲害,但他畢竟小了一點,最終被四年級的學生打敗了,成為我們的俘虜。我們和六年級的學生戰成平手。那個四年級的學生趕來幫助我們。我們三個人一起打那個六年級的學生。俗話說得好“猛虎敵不過眾猴”,他終於被我們打敗了。

我們這一個小組一遍又一遍地歡呼。

  這時,我看到時間不早,補課的時間快到了,只得向他們告別跑回家去了。結果,唉,又遲到了!看來,媽媽又要批評我了!沒有辦法,誰叫我野!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摔跤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跤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