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外邊下起了傾盆大雨,原本“嘰嘰喳喳”的歌聲停止了,狗也不叫了,媽媽依然坐在桌邊,手不停地揮動,在忙着整理賬本,我默默地着在一旁,不由自主地開始心疼起媽媽來。

   雖然媽媽長得並不漂亮,但她有她樸素中的美,年輕的時候,她那濃眉大眼,小小的的鼻子,紅潤潤的嘴巴,令村裡的許多大姑娘羨慕。隨着時光的流逝,眼睛失去了光澤,小小的鼻樑上鑽出了斑點,嘴巴被歲月漂淡了,曾今那雙青蔥如玉的手如今已“傷痕纍纍”。

   說起媽媽在工作賣力,時光又倒回了兩年前,在一個下着大雨的夜晚,我做在椅子上焦急地等待着媽媽下班。我看了看錶,已經八點多了,我在一旁鬧着該回家了睡覺了,媽媽頭也不抬,利特理也不理我,我在無意中看見媽媽的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便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回答:“我的單子不見了沒有了!”“啊”我叫到,那你仔細想想放在哪兒了?”“哦,我想起來了,放在家裡了!”媽媽說道。她二話不說便拿起雨衣穿上,朝電瓶車走去,我更着媽媽上了車,她手一擰,電瓶車一下子駛出了好遠,到了家,看見媽媽臉上全是水,我鼻子一酸差點流下淚來,取回單子以後已經是點多了,媽媽一頭栽倒在床上。我望着媽媽,淚水再也忍不住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