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乒乓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乒乓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西岑溪市歸義鎮石坡中心小學五甲班 黎金妙

  星期五下午,乒乓球比賽正在進行。球場上,不時發出陣陣喝彩聲的熱烈掌聲。乒乓球在球台上,一會兒落在這邊,一會兒落在那邊,令人眼花繚亂。此時,比分是18:19,對方領先。比賽已進入了白熱化階段。 

  乒乓球在台上來回飛舞,大家的兩眼緊緊盯着那隻小球,腦袋隨球來回擺動着。我班運動員採用穩健的削球,對方採用漂亮的弧圈球。他們的精彩比賽,常常博得雷鳴般的掌聲。比分不斷變換着,這時的比分已是20:20。正在這緊急關頭,我方小明穩穩地發了一個旋轉球,對方馬上連退兩步,用盡全身力氣拉了衝力很強的側旋圈球。小明發揮他削球特長,把球順利地削了回去……對方是一個機靈的運動員,見小明右邊是個空當兒,就朝右邊打出了一個短球。情勢緊迫,小明勇敢地“唰”——從左角衝到右角,把球回了過去。但由於他用力過猛,腳下一滑,“啪”地摔倒地上。就在那一剎那,對方毫不猶豫地奔了過來,雙手扶起小明。這時候,場上的小運動員們,都被這種“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所感動,全場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一次又一次經久不息,大家似乎忘記了這是一場爭奪冠軍的比賽呢……很快,比賽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乒乓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