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乒乓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乒乓球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場乒乓球比賽 

  那天,我們班在學校乒乓球台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乒乓球比賽。 

  開賽前,我們幾個運動員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運動員分三組:高級組、初級組、潛能組。 

  先是初級組和潛能組的運動員分別展開拼殺,每組分別決出一個冠軍,然後,兩個冠軍都參加到高級組裡面比賽。 

  經過了一輪輪的淘汰,最後,我和楊棋進入了總決賽。 

比賽快開始了,全班同學都圍在一張球台旁,里三層,外三層,大家都想觀看這一場精彩的球賽,這個時候,個子矮的同學,就只能踮起腳探着身子來瞧嘍! 

我和楊棋目光相對,屏息凝視。 

  “比賽開始!!” 

  裁判段晨奔一聲令下,我手起拍落,穩穩的發了一個下旋球,楊棋馬上球拍相接,就這樣戰了三個回合,我連連失利,於是,我改變戰術,用左旋來對付他,這招果然靈!!我一連扳回了四個球,終於平局了,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 

  突然,一個直衝球飛來,我一看,情況不妙,快速後撤,又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機會,大力扣殺!!想打楊棋一個措手不及,不料,他的手球技並不差,只用拍子輕輕一削,小小的銀球拉着弧線落在了我的球桌上。 

  “好球!!!”台下響起一片喝彩聲 

  我見那球並不低,又一個飛躍,猛力扣殺!!楊棋無法再接住這個球,台下的喝彩聲響成一片,同學們高興的擁抱了我,段晨奔興奮地打了我一拳,李寒差點沒把我吃掉。 

  休息了一會兒了以後,我們又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我們可真是棋逢對手呀!打了半天也沒有分出勝負。五平、六平、七平、八平、九平、十平,台下的喝彩聲一陣又一陣,接連不斷,可就在最後那個生死球的時候,我因為一個小球失誤,輸給了楊棋。 

  有同學為我惋惜,我說:“輸了就是輸了,我輸得心服口服”我心裡卻在暗暗的說:“楊棋,我一定要超過你,你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一場乒乓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