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一) 標籤:computer作文 comeon作文 chapter作文 water作文

早晨,我激動地睡不着覺,六點鐘就起床了。起床后我激動萬分,先叫醒夢鄉中的爸爸趕快起床去跟我挑選電腦,然後自己坐在學習桌前便幻想有了電腦後的工作:畫畫電腦擺設設計圖,想想安裝什麼軟件,學學怎樣電腦保養……一會兒,爸爸起床了,我們做好準備工作,便起程了。 

  在去的路上,我的心情無比興奮與激動,精神抖擻,神采飛揚,心彷彿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電腦商店。我一路上歡歌笑語,活蹦亂跳,興緻勃勃。 

  到了電腦商店,我們精心挑選了一下,最後決定要購買方正“飛越”v30---2100型的品牌台式機。當工作人員把貨運上車,送往我家的時候,那一刻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好像在夢境中一樣,那麼美好,那麼美好…… 

  付過款,開過票,簽過協議,最後該工作人員安裝調試電腦了。我在旁邊仔細看着,學着,問着。我的電腦是windows XP操作系統。啊!我可以輕鬆自如地操作我的電腦啦!! 

  就這樣我擁有了一台電腦,聽說明天爸爸還要給我上網,又將會是一場夢!我這個電腦迷一定要過把癮!!!

您正在瀏覽: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