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三) 標籤:computer作文 comeon作文 chapter作文 water作文

幾天沉醉迷戀於網絡,顯得出我太微小了。我以前只是學了一點基本操作和硬件常識,又學會了些辦公軟件應用,就傲氣起來,自編稱號,得意洋洋。 

  如今我才知道我微不足道,各方面都不如別人。論遊戲,我比不過遊戲專業玩家和那些高手,和他們對戰時,常常死於他們手下;論辦公,我只不過會office的全部應用,卻還不會五筆打字,只看這一項效率就降低了50‰,況且其他又不是沒有殘缺;論軟件,我只會應用成千上萬個軟件中的一點點,而那些高級軟件操作卻一無所知;論硬件,我只會一點常識,而且沒有實踐,遇到困難也不會維修。我只拿着自己和那些對電腦一竅不通的人比,自己精通多項,別人啥都不會,得意洋洋,驕傲自大,旁若無人,卻忘記了“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和“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兩句前進的秘訣。 

  今天,我幫老爸在網上查個東西,廢好久時間也沒完畢;顯示屏向上翹往下移都不會,這使我在老爸面前出醜了,事後慚愧無比,無臉見人,一個人在桌前省悟。我決定:以後不再驕傲自大,不斷學習電腦知識,不停進取,虛心向上,日後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電腦愛好者。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啊!!

您正在瀏覽: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mputer愛你容易,懂你難(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