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中百花爭艷的情景,也喜歡夏天蓮花盛開的情景。但我更喜歡菊花的堅貞不屈的精神和傲霜鬥雪! 

  經過了春天百花盛開,到了秋天時就少了這一些花中爭艷。那時已經是慘不忍睹,花中爭艷的影子沒有了。有的就是生命的強者對秋天的填補。能生存在秋天的強者,就只有菊花。開在獨自開放的環境不覺得有點孤單。 

  近看菊花的樣子是那麼的美麗,給秋天憂愁的臉上帶來了一絲笑容。 

看,菊花的花骨朵大的小的依次在人們的面前浮現。顏色各不相同。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粉色的。五顏六色,讓人們不再以為秋天只有枯黃色,而又這麼多顏色來照亮你的眼睛。 

  遠看菊,就像地毯上的那一朵朵花。近看也有一番情趣,看看這朵鼓鼓的,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讓人眼花繚亂,胡亂的以為自己置身於一花的世界,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居然是菊花。 

  古代的詩人對菊花有很多種見解,如元鎮的《菊花》這樣寫道: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這表達了古代的人對菊花的感悟。 

這些菊花是貢獻給觀賞,而它們則奉獻着它的光和熱,菊花不為嚴寒,傲霜鬥雪,而它們不被困難打倒,在逆境求生存。令我欽佩。 

  我愛美麗的菊花,更愛擁有菊花精神的人。 如果我們中國人都有菊花的秉性那有多好,但是我們中華民族也出了不少有氣節的人。他們從來都是頂天立地的不肯低頭折節。我敬佩菊花的秉性,也敬佩他的堅貞不屈的精神和傲雪斗雪

您正在瀏覽: 菊花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