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標籤:《開國大典》觀后感作文 《開國大典》作文 《開國大典》梗概作文 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

  暑假裡,我看了<<開國大典>>這部電影。影片主要告訴我們:八路軍在毛澤東主席的帶領下趕走了日本鬼子,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一想起裡邊渡長江的景象,我就覺得八路軍真勇敢,雖然長江波濤洶湧,但八路軍還是渡過了長江。八路軍之所以能渡過長江,那是因為他們有勇氣。不怕長江的波濤洶湧,不怕長江急流,不怕小船在水中強勁地搖動,也不怕日本鬼子的衝鋒槍和大炮。我要像八路軍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勇敢,一樣的不怕危險,遇到挫折,勇敢面對,不要喪失信心。有時候,我考試沒考好,就喪失了信心,以為自己已經失敗了。現在,我不會這樣了,遇到挫折,勇往直前,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八路軍沒有那般勇氣,沒有渡過長江的話,那中國就會永遠在日本鬼子的掌控下。可八路軍沒有這樣,他們勇敢地渡過了波濤洶湧的長江,把日本鬼子趕出了中國。我也要學習八路軍那種風雨無阻,無畏不懼的精神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聽,多麼嘹亮的歌聲;看,多麼雄偉的氣勢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祖國大地從此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