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意盎然的花園裡,那嫩綠色的柔柳長出了長長的髮絲,隨着風兒的歌唱,她也跟着翩翩起舞。碧綠碧綠的桃樹葉中,點綴着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櫻櫻望着一望無際的景色,看見她的新朋友和老朋友們——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從遠處飛回來,她便知道,是春天來了。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櫻櫻一邊唱着歌兒,一邊觀察着在她家築窩的小燕子們。誰知有一隻雛燕撞了一下,從高高的房子上掉了下來。櫻櫻見狀,馬上從書房中沖向雛燕掉落的地方。

  當櫻櫻到達小燕子身前,有一隻大花貓正圍着小燕子轉,他心想:啊哈,今天的午餐不用愁啦!過了一會兒,大花貓突然睜大了他那珍珠一般的大眼睛,他聞着香噴噴的雛燕直往下流口水,剛張開大嘴想吃小燕子,就被突如其來的巴掌打暈了。是誰下此毒手?當然是櫻櫻啦!櫻櫻小心翼翼地托起小燕子,讓爸爸用梯子把它送回了家。這時,燕子爸爸和燕子媽媽也回來了,他們感動地看着櫻櫻一家,嘰嘰地歡叫着,也許它們在說:謝謝你們!明年,我們一家還要住在這裡! 附語文老師:根據圖畫展開了合理的想象,動作、神態、心理刻畫較生動!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