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小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小燕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還有一些瘋狂……”看到這,你可能會問,這是誰呀?和小燕子的性格一樣,這丫頭有趣,我要交個朋友!

  剪影一:任性

  “不行,我就要我的雪兒(一隻小笨狗)!就算你用八萬匹馬來拉我,我也認準這一條路!哼!”這丫頭,可真犟!你看她的表情:小小的眼睛一瞪,鮮紅的小嘴往上一翹。雙手叉腰,一副“大姐大”的模樣。如果你沒有按照她的指示來做,這個任性的丫頭,你可不好惹。

  剪影二:囂張

  “喂!你以為你是誰呀,敢和我叫板,不想混了你!”就她這架勢,連搗蛋鬼見了她,都會下的“屁滾尿流”的。只見她小小的眼睛瞪的大大的,那張櫻桃小嘴抿得緊緊的,白皙的大手握的緊緊的,還發出“咯噔,咯噔”的響聲,霸道的看着那個男孩。好像隨時都要揍他似的。

  剪影三:瘋狂

  “今兒個我呀真高興真高興,真呀真高興!”只見她手舞足蹈的唱着自編歌曲,還不時的跺跺腳,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5月7日,怪不得呢!

  她有時溫順,又是暴躁;有時乖,有時壞;有時可愛,又是奇怪;有時淚落如珠,有時開心不已……

  說了這麼多,你也該知道這隻“小燕子”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我———ReckyMiao(繆瑞琪)!

  黃河路小學五年級:繆瑞琪

您正在瀏覽: 她是“小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