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燕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

  有一天,我到外婆家吃飯,發現有兩隻小燕子在外婆家的屋檐下飛來飛去。我想:這些燕子肯定要在外婆家的屋檐下做巢。沒過幾天,我果然看見屋檐下有一個巢。又過了很多天,我又發現巢上伸出幾個毛絨絨的小頭,這時我在明白老燕子的“兒女”以經出世了。

  自從小燕子出世以後,我看見老燕子整天忙個不停。通過觀察,我發現老燕子是在捉蟲給小燕子吃。每次老燕子飛到巢邊小燕子就嘰嘰的叫好象在等老燕子來喂它。又過幾天小燕子的翅膀的羽毛長長了,背上的毛也長了出來。小燕子的羽毛長得很快,不幾天就長齊了。小燕子開始學飛了。

  有一天,我發現小燕子不見了。我問爸爸:“爸爸,小燕子怎麼不見了呢?”爸爸說:“小燕子掌握了生活的本領,飛走了。”我說:“我長大了也要走嗎?”爸爸說:“當然。所以你也要像小燕子從小要掌握生活的本領,這樣以後才能更好地生活。”

  爸爸的話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