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燕子,穿花衣,黑身子,白肚皮,剪刀尾巴蹺,展翅飛萬里。”

  這是我近兩歲時外婆教我唱的一首兒歌,那時我問外婆:“燕子在哪?”

  “在南方”

  “為什麼不來喲?”

  “傻孩子,這還是冬天,春天到了,燕子準會來的。”

  “年年春天來這裡。“燕子果真來了,它穿過崇山峻岭,越過江河海洋回到故鄉。山青了、水碧了、草綠了、花紅了、柳條舒展着嫩綠的柳絲;魚兒張開櫻桃小嘴。萬物都在享用陽光賜給的顏色裝點自己,歡迎燕子的到來。爸爸說:“它是春天的使者。”

  晴空萬里,燕子高翔於碧空藍天,一會兒升騰,一會兒俯衝,一會兒翻飛,盡情展示它們的才藝。

  陰雲密怖,燕群低飛於曬場路邊,捕食有害昆蟲。燕子高飛太陽曬,燕子低飛雨要來。老師說:“燕子是老百姓的氣象員。”

  當老百姓忙於收種的時候,燕爸爸燕媽媽更是手忙腳亂,含泥造窩,生蛋孵雛,捕蟲喂寶寶,教孩子學本領。每當晚霞回光的時候,千百對燕子帶着它的寶寶,歇在長長的高壓線上唱歌。媽媽指着那些正在餵食的燕子說:“辰辰,爸爸媽媽就像一對老燕,不辭千心萬苦哇。”

  我嘴上沒說,可我心裡明白,我愛小燕子,更愛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