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誰都會。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其實笑還有別的好處,下面就讓我慢慢告訴你吧!

  就拿我來說吧,那次我媽媽帶我去采楊梅。同行的還有媽媽的兩個同學和上初中的兩個姐姐。剛開始,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相處,因為我不了解她們的性格。可姐姐甜甜的一笑,頓時打破了陌生感,我們很快就成了朋友。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從此,我見到了不認識的人也會對他報以甜甜的一笑,我身邊的朋友也漸漸地多了起來。

  我們生活的城市,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笑容,碰到人友好地打招呼、招手。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所生活的城市突然沒有了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愁眉苦臉的人,互相之間也沒有友好的招呼與問候,那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這讓人難以想象,這五彩斑斕世界也許會變成灰濛濛的一片,多麼可怕呀!

  當你遇到挫折,心灰意冷,媽媽會微笑着鼓勵你。這種笑,會讓你信心百倍,產生力量,不斷進步;當你獲得成功時,爸爸會笑着誇獎你。這種笑,會讓你的喜悅心情倍增,產生新的動力。

  由此可見,笑的力量很大。所以,笑一笑,坦然地面對每一天,讓自己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笑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