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少年朋友們,你們最羨慕誰?——孫悟空,沒錯,我也羨慕本領非凡的孫悟空,羨慕他的七十二變。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作一隻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飛呀飛,飛到黃土高坡,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人們也沒有水喝,土地枯黃乾裂,我趕緊叫聲“變”,變作一片白雲,再利用分身術,變成無數的白雲,“嘩啦啦——”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乾裂的土地也變得濕潤了,人們喝上了甜甜的水,田裡的禾苗也喝足了水,不再懶洋洋了,挺直了腰板。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作一個刀槍不入的警察。有我在盜賊就不敢在任何地方做任何非法的事情,因為那樣就會讓我的千里眼發現,然後我會用一秒鐘的時間趕到現場,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盜賊,送入監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發明家,在街上走啊走,看見許多殘疾人在街上乞討,我趕緊叫聲“變”,變成了一瓶能迅速康復的藥水,讓盲童重見光明,讓殘疾人快速康復。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富翁,讓工程師造出許許多多高大的新房子,遍布全球,讓許許多多沒有房子的人和孤兒免費住上新房子。把錢送給貧困山區的孩子,讓他們讀上好的學校,能像城裡的孩子一樣,健康快樂的成長。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植物學家,把植物移植在沙漠上,讓沙漠變成綠洲。

  我多麼希望幻想能夠變為現實,那麼我就能為社會做出貢獻了。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