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力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笑是人類最美的語言。一個微笑,讓寒冷的人感到溫暖;讓哭泣的人破涕而笑;讓無聊的人一下蘇醒。笑有好多種,有微笑,有哈哈大笑,有捧腹大笑,有譏笑,有冷笑……有老師的笑,有弟弟妹妹的笑,有爺爺的笑,有媽媽的笑……而我卻最愛看老師和爺爺的笑。 

  在我們的眼中,老師是嚴厲的,能看到老師的微微一笑,簡直和過節一樣開心。但是有一次,我們雖然做錯了,老師卻只是微微一笑,也沒有批評我們,讓我們對老師又增加了一份親切感。那是一天下午快要放學的時候,我們正在讀課文,這時,音樂鈴聲響起來了。老師說;"聲音大一些,蓋過這音樂。”我們全班同學都使出了渾身得勁兒壓過了這音樂。因此同學們有些興奮。當我們讀完后,當老師一宣布下課時,同學們立即唱起了“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最愛的那個天使……”這時老師臉上一怔,似乎要責備我們,又好像想起了什麼,看看頑皮的我們,老師寬容地笑了。老師似乎看到了她的小時候也和我們一樣,看到了我們一放學那活潑的一面,看到了我們童真的心裡。我們看到了老師的神情,卻不敢唱了,怕老師生氣,但過了一會後,老師竟然笑了,同學就什麼都不怕了,盡情地唱了起來。我們看到了老師心底的善良和美好。看來,笑真的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也愛看爺爺的笑,爺爺的笑非常的慈祥。記得那次,我的弟弟妹妹都想玩電腦,可是爺爺一下象棋就是一天呀,怎麼會輕易讓給我們呢?但在我們不停地懇求下,爺爺只好慈祥的笑了笑,無奈的走開了,我們也如願以償開心地笑了。 

  笑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笑也是交往的通行證。一個微笑可以讓陌生人不害怕你,一個微笑可以溫暖別人的心田,一個微笑可以讓自己更加地快樂。 

  我們要學會微笑着面對生活,給別人帶來微笑,讓自己一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