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有七十二變,可以降妖除魔,為人民換來安寧。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做許多事情。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給每輛汽車變出一對隱形的翅膀,解決北京堵車的問題。堵車的時候,汽車會自動張開雙翼在天空中飛翔。這樣一來,節假日就不必擔心因堵車而不能出去玩的問題了。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會呼風喚雨的魔術師。我要全力以赴地抵擋自然災害,讓地震的裂縫馬上恢復;讓龍捲風遠離地球,讓海嘯沉入海底,讓我們的地球家園不再有自然災害,讓人民幸福安康!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名無所不能的警察。我要抓住那些無惡不作的小偷,讓大傢伙過上平安的日子;我要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讓他們回到溫暖的家中,與家人團聚。我還要維持公共秩序,阻止一些橫行霸道的人,不讓他們去欺負百姓。我要消除世界上一切不好的現象,讓世界變文明,讓世界變可愛!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腰纏萬貫的慈善家。我不會讓我們國家的流浪者露宿街頭。我要建許許多多專門給流浪者住的房子,把他們這些人組成家庭,每家一套房子。裡面的傢具無所不有,彩電、空調、電腦、雙人床……讓那些流浪者活出自信,活得精彩。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還要變成消防員、護士、老師……總而言之,我變成什麼都可以,但我的原則是:讓人們更幸福,讓生活更美好!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安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