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逛時代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逛時代廣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母就算再忙,也應該抽出一點時間來陪自己的兒女。我爸媽就乘星期六這個晚上,帶我和弟弟還有表弟去夜逛時代廣場。 

  開車來到時代廣場,只見人山人海,一輛輛汽車慢慢行駛在道路上。一幢幢高樓大廈聳立在黑夜裡,但是從它們的身體里發出了明亮的光。看那李寧等名牌服裝店有好多名名牌愛好者來光顧;看那肯德雞店,啊,真是顧客擠滿堂……在這氣派的浦江,小販當然抓準時機,擺個攤,掙幾個小錢用。我們走進時代廣場,一個寬敞明亮的大廳展現在我的面前。我和弟弟飛快的跑到3樓的智力遊戲廳,當我們大約玩遍所有遊戲時要回家了,我和弟弟不得不依依不捨地走下樓。(應該少去或不去這裡)忽然,我眼睛一亮,看到了聖誕節的物品。它是一個塑料做的房子,裡面有水和一個聖誕老人還有一些彩色的東西。我把它倒過來在反過去,那些彩色的東西便上下飄動。它深深的吸引了我,我拉着爸爸,要他幫我買。一開始爸爸不答應,但我說出了我為什麼要買它——聖誕節送給同學或老師做禮物。爸爸笑着問我:“是真的么?”“是!”我堅定的說。“哎喲,想不到我的兒子還知道孝敬老師,什麼時候也給爸爸一點禮物。”爸爸開玩笑的說。“一定、一定。”我學着大人的語氣回答。可我好象“得寸進尺”因為我又要買賀卡,不然只送給一位老師總過意不去。爸爸見我考慮的挺周全,誇了我幾句就就答應了。接着我要在賀卡上寫祝福語,我一邊寫,一邊想這個禮物送給誰,結果寫錯了好幾個字。我想:啊怎麼辦,送給語文黃老師的話也許會受到批評,因為送給人的禮物還這麼不仔細。但我又想:我送給老師禮物老師應該不會嫌棄吧!大家說我應不應該送給黃老師? 

  這次夜逛時代廣場很好玩,我希望老師和同學也抽點時間來時代廣場玩。

您正在瀏覽: 夜逛時代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逛時代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