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看到這個開場白你們一定會想!人可以七十二變,不就成孫悟空了嗎?如果我們真有七十二變,會幹些什麼呢?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想變成蜘蛛俠,來保衛國家。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想變成神筆馬良,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個龍珠里的人物,去打倒那些超級大惡棍,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老夫子,到《魔界故事大全》去探險。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想要變成一名人民警察,為人民服務,為民除害,除惡揚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想要變成一名海軍戰士。乘坐着軍航,保衛海疆。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名醫生,為生病的人治病,開藥。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想要變成米奇妙妙屋裡的主人,米奇為小朋友們講很多知識,給他們帶去快樂。 

  如果我們都會七十二變,那還有什麼可說的,全世界只有一個會七十二變的人就夠了,不用再用醫生啊,消防員啊什麼的,只要一個七十二變的人就夠了,不信,現在就讓科學家發明一種喝了就會七十二變的藥水吧! 

  好了朋友們,下次見了! 

    指導老師:張福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