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絕不會輕易動用它,我要積聚所有能量,讓他變成720變、7200變、72000變、720000變……

  你們看過《2012》這部電影嗎?火山爆發、地震、海嘯、泥石流、酸雨……因為我們對大自然的不尊重,因為我們不珍惜愛護環境,因為我們對大自然無節制的索取,人類終於遭到最殘酷的懲罰,多少人被淹死,被燒死,被餓死,被渴死,被砸死……

  不,我不會讓2012發生,我要變成河流,變成大山,我不會讓地球滅亡!我要大顯身手啦!我要讓那些因為災難而死去的人復活過來,讓犯罪分子凈化自己的心靈,讓那些沒有書讀的小朋友和我們一樣背着書包上學,我要讓大地媽媽重新綻放笑容。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滴水。當我看到農田裡的莊稼乾涸時,當我看到孩子們、大人們、老人們都因為乾旱而叫苦不迭時,我願意奉獻自己。作為一滴水,我要凝聚更多的水,美化我們的家園,把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讓人們的臉上永遠掛着笑容。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棵參天大樹。請把我種在沙漠中,讓每一個口渴難耐的行路者摘下我的果實解渴,讓每一個熱得滿頭大汗的旅行者坐在我的樹蔭下乘涼,那時我也會非常快樂,要知道幫助別人才是最大的快樂。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大堆香噴噴的麵包,請把我送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讓他們再也不用忍飢挨餓,讓他們再也不會瘦骨嶙峋,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樣健康快樂地成長。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座非常大的公寓,讓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們、沿街乞討的乞丐和那些被主人拋棄的流浪貓、流浪狗在這座大房子里安家,我和他(它)們生活在一起會感到無比幸福和快樂。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想變成一瓶戒毒藥讓那些因為吸毒而傾家蕩產,仍沉浸在毒品中不能自拔的人戒掉毒癮,找回原來的自己,能夠和家人在一起繼續生活。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想變成一朵白雲,飛呀飛,飛到浩瀚的宇宙中,探索宇宙的奧秘,解開一個個宇宙之謎,為祖國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棵小草、一朵小花、一隻蜜蜂……我要竭盡全力建設和美化我們的家園,讓世界永遠充滿光明和溫暖,我要讓《2012》成為一個荒謬可愛的故事,我要讓地球的子孫孫永遠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新營小學五年級:趙含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