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能學會七十二變,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多麼憧憬的事啊!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做很多對人民有益的事,為創造美好的世界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首先要變成一隻小蜜蜂,在花園裡辛勤的采蜜釀造出富有營養的蜜糖,給人們的生活帶來甜蜜。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名乖巧、懂事的好孩子,成績優異的好學生,功課好、品行好。只有學好真本事,將來才能把學到的知識付諸於實踐中,為創造美好的世界獻計獻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一定要變成一個白求恩一樣的好醫生,為世界的和平貢獻一份力量。並且我要製造出一種藥丸,這種藥丸不但能治病,還能起死回生,讓世界上的好人長命百歲,壞人改邪歸正,讓世界變成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棵樹,那麼我會到大西北去,把根深深地扎進泥土裡,我將使出全部的力氣不斷地長高,給隔壁灘上的春天增添一份淡淡的綠意。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就要變成像我的老師一樣的好老師,教育孩子們如何做人,帶着孩子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盡情探索知識海洋里的奧秘,教他們唱歌跳舞,常帶他們去田裡郊遊,讓他們去接觸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給他們帶來的快樂。將他們培養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名優秀的科學家,製造出高科技的機器人,讓他們代替交通警察指揮交通;讓他們代替服務員接待顧客;讓他們代替清潔工,清理垃圾。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百靈鳥,把動聽的歌聲帶給人們。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的願望很多很多,我首先必須把我的功課學好,所有的願望才能一一實現。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靖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