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站在烈士紀念碑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烈士紀念碑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烈士紀念碑前 

  明天就是清明節了,我懷着沉重的心情站在烈士紀念碑前,感慨萬分……我要對那些犧牲在戰場上的烈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站在烈士紀念碑前,我的思緒早已飛到了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彷彿又看到了革命烈士們奮勇拼殺的場面,彷彿又聽到了炮彈在戰場上轟炸的聲音。那些革命烈士們奮勇當前,視死如歸的精神令我深深震撼他們是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如今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啊!現在,我站在烈士紀念碑前,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珍惜呢?寬敞的教室,明亮的陽光舒服的環境,我們也應該努力學習。當年革命烈士們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盼望的不也就是今天嗎?我們不能辜負了他們的希望啊!否則,他們在九泉之下也不會瞑目的。虎門銷煙、甲午風雲,太多太多的英雄為我們付出了很多,他們的足跡也就是我們今天的榜樣,我們不能忘記他們…… 

  站在烈士紀念碑前,獻上一朵我親手製作的小白花:“先輩們,安息吧,我們將以你們為榜樣,看看今天中華民族的輝煌成就,嫦娥一號、神舟五號、京杭運河,趙州橋、長江拱橋,還有今天2008奧運會運動場館“鳥巢”……我又加深了對現在美好生活的珍惜,我誓做祖國的棟樑,振興中華,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站在烈士紀念碑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烈士紀念碑前 暫無評論